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獎狀+分數=手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獎狀+分數=手機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獎狀+分數=手機?是什麼意思?哎!不就是“三好生”的獎狀加上一個理想的分數等於爸媽可以獎勵一部新款的音樂手機唄!為了這個“等式”,我在這段時間可沒過什麼好日子了。 

  獎狀 

 “哎!馬僑依,教一道題目!不然的話,三好生不投你!”“怎麼可能不教你呢!說吧,什麼題目?”面對同學的請教,我一改往日的“風格”,他們不懂什麼,我就教什麼。想知道為什麼?因為我可不想在選舉三好生時只得到那少得可憐的三四票,最起碼也得有十二票嗎!不好,那同學見我那麼長時間也沒想出來,轉身就要走。“不!”我大喊一聲,忙伸出手來拉住那位同學,“我來教你!”最後,那位同學被我的“援助之手”拉了回來,我自然也保住了珍貴的一票嘍! 

  分數 

 “喂!林佳樂!這題怎麼做?怎麼做?快告訴我!”哎!這幾天,我抓緊時間研究不會做的題目,實在研究不出的,就去問別人,生怕漏下一道,讓分數白白流失。哈哈!終於,工夫不負有心人,我現在已經沒有不懂的題目了,只要考試時多加仔細,拿100分簡直就是小菜一碟! 

  哦!我親愛的、最新款的音樂手機,我一定會來賣你,記住,千萬千萬要等我哦! 

  哦!獎狀+分數=手機,我一定會做好這個等式的。

您正在瀏覽: 獎狀+分數=手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獎狀+分數=手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