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海底世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海底世界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好,我是王導遊,在秋高氣爽的今天,我將帶你們去一個奇幻公園—長沙海底世界。 

  海底世界是我們湖南聞名遐邇的遊覽勝地,也是小朋友的遊玩天堂,更是知識的海洋。 

  相信,大家已經迫不及待的想進去瞧瞧了吧!那麼我們走吧! 

  你們看,現在我們四周都有小魚,是不是感覺自己好像置身於海底,和魚兒們親密接觸呢?再往這邊看,這裡有三條美麗的“人魚”,她關一塊大石頭上,像天使一樣放聲歌唱。那邊有一隻小海龜,別看海龜們在陸地上爬行速度慢又笨,可它們游泳的速度卻快得驚人。它的背上還坐着一個人,哦!他們在做“神七飛天”的表演吧!快看那邊,一隻號稱“海中之王”的鯊魚正向我們游來。當然不用擔心,海底世界的獨特造型設計—這層厚厚的玻璃會讓我們與海底生物既融為一體又“親密有間”。 

  剛才參觀了海底生物,現在我們進入了遊樂場。你們瞧,這尊最引人注目的小海獅頂皮球的雕像,活靈活現,十分逗人喜愛!遊樂場里有很多遊樂設施,這可是小朋友的樂園啊!像那些供遊人捕捉的小魚就是人氣最旺的遊樂節目了。 

  好了,我就介紹到這裡,大家可以盡情地去玩了。請遊客們注意安全,三個小時后在“小海獅”雕像這裡集合。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海底世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海底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