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獎狀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獎狀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獎狀 標籤:發獎狀作文 獎狀作文

  今天,我們的清華英語要發獎狀了,我因為英語成績突出。所以我一定會得到崇高榮耀——清華之星。不管那個,趕緊去!我光速的跑進了教室。“剎車!剎車!”自己跑的太快了。回到自己座位上,上課了。老師和校長都在教室里。一沓沓獎狀屹立在那裡。校長先說了一些感言還有說我們碰上了好老師,要好好學習才行啊。然後就先報出清華之星的名單,有好多名字都蹦出來了。可是就是沒有我的名字。“朱光照!”這話響遍教室。我不相信自己的耳朵。滿載歡樂的領了獎狀。站在王者的舞台,心裡有一種戰勝別人的快感。直到回了家,這種心情還沒有停下來。我應該思考一下,我下一次是否能站在王者的舞台上,用那種高傲的眼神看着下面的同學。是否還能再次感受到戰勝別人的快感。但,沒有那時刻。只要我肯學習,我可以天天用那種高傲的眼神看着成績低於自己的人,天天感受到戰勝別人的快感。讓我們永遠站在王者的舞台吧!

  河北秦皇島青龍縣青龍第一實驗小學四年級:朱光照

您正在瀏覽: 獎狀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獎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