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幸福的一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一家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幸福的一家 

  我們是幸福的一家,有爸爸、媽媽、我和弟弟,我們家的成員各有特點。 

  我的爸爸是個股票迷,每天一回到家就打開電腦,全神貫注的看起來。他一看就是大半個小時。任憑誰去叫他,無論使多大聲,他還是若無其事,嘴裡還嘮叨着:“這個股票有漲停了,真後悔沒買它1000股。那個又跌停了,早該拋了。這個是個垃圾股,那個是個黑馬股......”他着迷的經常是忘了吃飯,忘了時間。 

  我的媽媽很勤勞,可愛乾淨了。一回到家,她就開始燒飯,飯還沒有吃完,媽媽就開始拖地,擦桌子。她拿着抹布整天擦來擦去的,把整個家打掃得一塵不染,家裡的地板簡直可以當鏡子了。擦好地板她又去洗衣服,特別辛苦了。看到家裡那麼乾淨,媽媽很開心的笑了。 

  弟弟則是個調皮鬼,總是拿着一把天王劍甩來甩去的,把媽媽干打掃好的客廳弄得亂七八糟,媽媽嘴上說很生氣,但是還是望着弟弟笑了,看着弟弟可愛有調皮的樣子媽媽不忍心再去批評他了。弟弟 還趁我不注意,拿起筆來在我的本子上亂塗亂畫。每到這個時候,我就會大叫:“金子昂,你在幹什麼?”他聽到了,一溜煙的跑了。以後我就專門準備一支筆和一個本子給弟弟亂塗亂畫。弟弟也開心了好多。 

  我也很調皮,只要有一點動靜我就坐不住,因為這點爸爸媽媽批評我很多次了,我還是改不了。雖然爸爸媽媽批評我,但是我知道他們是對我好,我心裡還是甜絲絲的。 

  這就是我的家庭,一個幸福的家庭,一個溫馨的家庭。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一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一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