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瞧!我們一家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瞧!我們一家子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瞧!我們一家子 

  我有一個溫馨和睦、美滿的家庭。我的家庭成員有聰明的鼠爸爸,勤勞的兔媽媽,還有我這隻性格文靜的小白兔。 

  就先從我聰明的鼠爸爸說起吧!我的爸爸今年36歲,不高也不矮,稍胖,有一雙小小的眼睛,高高的鼻樑。我們這一家子最聰明的要算我老爸啦!不要看他的眼睛小小的,他可聰明着呢!只要我一有疑難的問題,每次都是老爸給我最好的解答。有一次,我有一道數學想了好長時間也沒有弄明白,就去請教爸爸,爸爸把題目一看完,就仔細地給我講解,直到我弄懂為止。所以,我就給他取了個外號叫“萬事通”。 

  爸爸介紹完了,就來介紹我勤勞的兔媽媽吧!我的媽媽今年33歲,不高也不矮,不胖也不瘦,有一雙大大的眼睛,一對靈敏的耳朵,還有一雙勤勞的手。我的媽媽非常勤勞,每天都忙忙碌碌的上下班,回家后還要買菜做飯、做家務等等。我家的房子被媽媽收拾的乾乾淨淨、井井有條,只要有客人到我家來玩,都誇我媽媽非常能幹。晚上,等我睡著了,媽媽還在電腦上設計她公司的表、圖。這就是我勤勞的媽媽。 

  爸爸、媽媽介紹完了,就來介紹我自己吧!我今年10歲,中等個子,稍瘦,有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一雙靈巧的手,我的性格很文靜,在學校沒事的時候,總是一個人靜靜地坐在座位上看書。在家裡也是一樣,要麼看看書、要麼就一個人在家裡玩玩小遊戲,要是感到很悶的時候,就到院子里和小夥伴們一起玩玩。 

  瞧!這就是我的一家子。

您正在瀏覽: 瞧!我們一家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瞧!我們一家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