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幸福的一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一家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次,我家的這條母狗生了三隻小狗,看到母狗生狗寶寶了,我別說有多高興了,所以一有空就會來到狗窩旁,看看這幾隻可愛的小狗。 

  這三隻小狗是那麼可愛,又是那麼的弱小,走路搖搖晃晃的,還不時地顫抖着,讓人覺得可憐。這使我更加地關心起它們來。 

  儘管如此,還是有一隻小狗不幸夭折,它剛來這個世界,很快就離開這個世界,生命真的太脆弱。幸好,另外兩隻小狗僥倖活了下來。 

  出生不久的小狗渾身毛茸茸的,活像一個毛球,真是太可愛了。它們時常閉着雙眼,藏在狗媽媽的懷裡,嘴裡還不斷發出“嗚嗚嗚”的聲音。雖然它們的“歡聲笑語”我聽不懂,但我還是感覺到了它們一家是那麼幸福。 

  小狗吃奶也很有趣。有時它們也會相互爭搶一個奶頭,你頂我一下,我推你一下,推搡一會兒就會各自找到一個奶頭,津津有味地吃起奶來,當它們吃飽以後,就會吮着奶頭睡著了。 

  看到這個情景,我覺得它們是那樣無憂無慮,它們是那樣幸福!

  平湖市鍾埭段墅小學五(3)班 戈金金 

  指導老師 孫祥根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一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一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