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一家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一家子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俺家是三口人,老媽、老爹和本小姐,嘻嘻,咱們一家.地球人都知道。俺家每人有一個特點,且聽我一一道來。

  飼養員:老媽

  為什麼說俺老媽是飼養員,那是有一個理由的,因為老媽每天都要想方設法的讓我和老爸吃到既營養又美味的食物,害得我和老爸“肥胖過度”。

  睡得“昏天黑地”的:老爸

  老爸雖說是成功人士但在家大部分是睡!睡!睡(先聲名,因為俺老爸很少回家)只要一睡就醒不來,每次非要俺和老媽冒着18年後又是一條好漢的犧牲精神(因為老爸超級凶,惹毛了他沒好果子吃)去征服這個“昏迷不醒”的老爸。

  享有特權又至高無尚的:本小姐

  牛不是吹的,俺只要一發話,老爸老媽不得不從,否則俺將用絕招“山崩海裂洪水淹沒式”來對付。在俺家,我說什麼東西好看,老媽就說好看,但老爸說好看就變成不好看的了,所以我又享有特權。

  看!老爸又睡覺了,哎!希望你能祝願我凱旋而歸。

您正在瀏覽: 我們一家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一家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