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說說我的獎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說說我的獎狀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說說我的獎狀 

  我叫呂思源,一張圓臉蛋,兩個大眼睛,一條長長的辮子,個子高高的,可愛極了。 

  我今年剛滿10歲,已經三年級“畢業”了。雖說小學還只讀了三年,可獎狀卻拿了不少。 

  你看,家裡牆上貼了不少,抽屜里也藏了不少,還有一些都不知道放在哪兒了。 

  拿起獎狀細細一看,有些是讀一年級時獎的,有些是讀二年級時獎的,有些是讀三年級時獎的,而且內容也不一樣,你看這張寫的是“呂思源同學在低年級兒歌朗誦比賽中榮獲二等獎”,再看這張寫的是“呂思源同學在07—08學年第一學期被評為優秀班幹部”,還有這張寫的是“呂思源同學在‘築城家園杯’杯作文賽中榮獲一等獎”。 

  在這些獎狀中,我還被評為了“好兒童”“三好學生”“學習標兵”“優秀小記者”,甚至,我還在全校迎國慶畫畫比賽和全鎮運動會上拿到了獎狀。 

  看着這些獎狀,爸爸媽媽非常開心,我也非常開心,我暗暗下定決心,今後一定要更加努力學習,爭取拿更多的獎狀,讓爸爸媽媽更開心。 

  指導教師 呂柳書

您正在瀏覽: 說說我的獎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說說我的獎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