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海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從兒童時期,我就希望能一睹大海的風采,今年國慶,我和爸爸媽媽來到了青島海域。我終於目睹了大海的美麗。 

  清晨,東方微微露出白色的霧。我來到海邊,遠眺大海,只見一輪紅日慢慢升起 

頓時霞光映紅了大海,也染紅了天空。 

  中午時分,我懷着愉快的心情和其他遊客一樣,躺在細而軟的沙灘上,盡情享受着溫暖的陽光。一陣陣海風吹來,多麼暖和,多麼舒服啊!多遼闊的大海!無邊無際。只見那藍色的海面上蕩漾着一圈一圈粼粼的波紋,飛濺出一朵朵金色的浪花。遠遠望去點點海鷗,片片白帆,就像在水天相接的地方,有一幅恬靜優美的海上風光圖。再看那早已高懸天空的太陽,發出萬丈光芒。海水耀眼得像無數銀光向廣闊的天地微笑。我簡直被這迷人的大海所陶醉了,我慢慢地站了起來,走向大海。忽然一個浪頭打來,不備之下我成了一個“ 落湯雞”,可我並不生氣。反而彎腰捧起一把淡藍的海水澆在臉上,涼絲絲的,真舒服。 

  大海啊大海,你有雄偉美麗的景緻,你也有豐富的能源,你以那廣闊無邊的海水深深吸引着我。我愛你大海,大海,你真美啊!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