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足球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足球賽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孩子們眼裡,這塊雜草叢生的空地就是一個天然的足球場。幾個愛好足球得小男孩造就約定好放學後來一場足球比賽。

  這不鈴聲一響,他們就站起身,抓起書包,衝出教室,來到這兒,嚴陣以待。足球賽開始了,他們的比賽吸引了一大群孩子和一個大個子叔叔。

  瞧,那個留着平頭,有着一頭金髮的守門員,他緊張的注視着那顆黑白相間的足球,他下意識的用手撫摸着膝蓋,一心盼望自己能多得幾個球。他身後那個挺着大肚子的小男孩像個替補隊員,嘟着嘴巴,一臉不高興。

  守門員和觀眾一樣,都屏住呼吸,緊緊盯着雙方的一舉一動。那個抱着妹妹的小男孩可能經過一番爭奪,才搶到一個好位置。只見他一副恨鐵不成鋼的模樣,大概是他支持的球隊輸了一局吧。他緊緊抱着懷中的妹妹,恨自己不能親自參賽衝鋒陷陣。那個小妹妹一臉茫然,嘴巴微微張着,一臉驚訝,大概是第一次看這樣競爭的場面。

  有個高個子女孩,正急着趕來,此時已沒有可坐的地方了,她就站着觀看。有個矮個金髮碧眼的小男孩,因為有人擋着他,便伸長脖子,身子稍離座位,看他那樣子,恨不得把長頸鹿的脖子按在自己身上。

  那個戴紅帽子的小男孩,像是看久了,累了,想低頭休息會兒,可又怕漏過精彩的細節,於是就邊休息,邊用眼角看那扣人心弦的球賽。那個抱洋娃娃的小妹妹一臉茫然,一副事不關己的表情。

  在眾多的觀眾中,要數那位大叔看得最入神了。每到球賽激烈時,他都緊抱雙拳,每到勝利時,他都為孩子們鼓掌,喝彩。看他那滿足的樣子,一定是想起了自己兒時與小夥伴們快樂玩耍的情景了。

  山西省原平市青年街小學五年級:武曌

您正在瀏覽: 小足球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足球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