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從失敗走向成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從失敗走向成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二零零八年七月十二日的早上,我被送到了樂清一小小學讀書。那時我對周圍的環境很陌生,同學也對我這個插班生感到驚奇…… 

  美術課鈴聲響了,我們準備好工具,靜靜地等待着老師的到來。一分鐘后……老師來了!她站在教室門口,手裡拿着畫卷和參考書。美術老師掃視了一下全班,然後走進教室。接着就在黑板上畫了四個有趣可愛的卡通形象!分別是:小豬、老虎、白兔、駿馬。老師畫完,開口說到:“請同學們畫一個自己喜歡的卡通形象,顏色可以自己選,但必須有一種可愛的感覺!”老師剛說完話,已經有大部分同學開始了。有的畫小豬;有的畫老虎;還有的畫白兔。我呢,當然是畫奔馳的駿馬啦!但是那時的我並沒有學過畫畫,因此畫出來的畫都是大家的笑料。我沮喪極了,但老師還是鼓勵我,讓我振作起來。從那一刻起,我每天都去美術館學畫畫,掌握了許多繪畫技巧。在一次比賽上,我把自己的作品送去參賽,可惜沒有獲獎,但我沒有被失敗擊倒,而是繼續學畫!終於在二零零四年十月份的比賽上獲得了樂清市繪畫二等獎。 

  站在領獎台上,我被內心中的激情堵住了。在這陽光燦爛的下午,成功的喜悅關懷着我,迸出了幸福驕傲的淚花! 

  浙江 杭州市 下城區 東新園 勝藍小學 四(2)班 林信凱

您正在瀏覽: 從失敗走向成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從失敗走向成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