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足球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足球賽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村邊的空地,是踢足球的好地方。放學以後,男孩們將書包和帽子往兩邊一堆,做成一個簡易球門,就熱火朝天地踢了起來。

  比賽進行了將近一個小時,夕陽的餘暉映着一張張灑滿汗水的臉,比分卻還定格在0:0。瞧,那個留着平頭的男孩撐着膝,半蹲着身子,稍微向前傾斜,目不斜視,擺出了標準的守門員的架勢。儘管他的腿已被擦破了皮,用護膝罩着,他卻毫不在意,一心想的就是撲住對方射來的球,為本隊取得寶貴的一分。在他身後站着個腆着肚子的小男孩,手叉在背後,正期盼着自己能快上場呢!

  小觀眾們坐滿了橫木樁子,那個戴紅帽子的小女孩將自己裹得嚴嚴實實地,她生怕別人擋住她的視線,極力往外探着身子,眼睛盯着站在遠處的點球隊員。她旁邊的扎蝴蝶結的女孩伸直了脖子,“呼”地躥起來,又蹦又跳,扯着嗓子喊:“加油!加油!”

  一對小兄弟坐在最邊上,他倆盯着前方運動員腳下的球,球在飛動,他們的眼珠也不停地轉動。一隻哈巴狗卧在樁下,閉着眼睛,雪白的絨毛像一片柔軟的雲落在草地上,也許連它也不敢睜眼看一看這緊張的場面呢。

  那個抱着洋娃娃的小女孩腰挺得直直的,屏息凝視。旁邊的那個戴風雪帽的小男孩眼睛直勾勾的,嘴巴張成了“O”型。觀眾席上還有一個大個子叔叔呢,我想,可能是小守門員的父親吧。父親頭戴一頂圓邊帽,穿着一套黑西裝,手裡拿着一本已合上許久的書,他也被足球賽深深吸引住了,他看着孩子們生龍活虎的身影,彷彿也回到了童年時光……

  五年級:快樂無比Y(^_^)Y

您正在瀏覽: 小足球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足球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