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足球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足球賽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這塊空地簡直就是踢足球的好地!下午孩子們放學后,孩子們立刻來到這塊空地上。孩子們分成兩撥,把書包放在兩旁當成球門就開始比賽。這比賽吸引了從路旁路過的人。他們坐在倒下的樹木上,看着在比賽的孩子們,心情又高興又期待。 

  看,那個站在球門前的小男孩,雖然腿上受了傷,但是他一點也不在乎。手上還戴着皮手套。準備隨時戰鬥。 

  瞧,在球門後面站着另 

  門後面站着另一個小男孩,穿着紅短褲,腆着肚子,閑着。他好像是候補的。看他那表情,一臉不高興的樣子,好像在心裡說:“快點讓我上場,好讓我顯顯身手。” 

  “開始!”裁判大喊道。比賽開始了,但是雙方都很冷靜。 

  右方守門員身體向前傾斜45°,雙膝彎曲,手撐在膝蓋,靜觀其變。 

  只見“嗖”的一聲,左方前鋒踢給了在他右邊的小男孩,那小男孩一腳往球門踢去。守門員立即跳起,雙手接球,倒在地上。守門員接球后,踢給本隊前鋒,一看,對方的兩名前鋒當擋在他的面前。 

  這時,坐在一旁的觀眾緊張起來了。 

  那個戴紅花的小女孩,怕坐着看不見,站起來看,她一動不動的站在那兒,眼睛注視着他們的行動。 

  一個小弟弟坐在他哥哥的腿上。雖然他很小,但他也時刻關注着比賽。 

  看,那條白黑狗,不知它是誰家的狗,也跑來這裡湊熱鬧。 

  有三個小男孩也正關注這比賽。 

  那兒有一個抱着洋娃娃的小女孩。她一邊手抱洋娃娃,一邊看比賽,看她那神情,多麼的專註。 

  還有一個叔叔,手上拿了本書,他是準備來這片空地看書的,沒想到,這兒有孩子們在踢球,一下子被吸引了,不禁想起了自己的童年。 

  只見本方前鋒繞過了對方的隊員,一腳踢進了球門。他高興極了。一旁的觀眾也鬆了口氣。 

  這場球賽真有趣!

您正在瀏覽: 小足球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足球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