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足球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足球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放學啦!”隨着一陣歡呼聲后,同學們便收拾書包回家去了。同學們一路上有說有笑, 

  他們把書包、帽子放在了草地的兩端,作為球門,接着分成了兩組,就拉開陣勢賽起來。 

  瞧!那個穿牛仔褲、帶着皮手套的守門員。雖然他的腳受傷了,但是他並不在意。他分腿彎腰,上身前傾,時刻都準備攔住隊員手中的足球。陽光照在了他的身上,使他的頭髮一下子變成了金色的。在守門員的身後,站着一位身穿紅色衣褲的小男孩,他好像是後部隊員,所以皺起了眉頭,嘟起了小嘴,一臉的不滿。一心想着快點讓自己上場,好大顯身手,撲住幾個險球。他們激烈的比賽吸引來了四周的觀眾,觀眾們坐在了不遠處倒下的一棵大樹上。這時,雙方隊員正在拼搶這,到底誰贏誰輸呢?忽然,哪位戴紅帽子的小姑娘生怕被人擋住她的視線,害怕錯過了這驚心動魄的一幕,索性站了起來。身旁那位抱着洋娃娃的小女孩與其他人大不一樣,好像誰勝誰負都和她沒有任何關係似的。這場比賽呀,看得最入神的就是那位大個子叔叔啦!他本來是來這兒看書的,結果卻被這群天真、活潑、頑皮的小孩子所吸引,他目不轉睛地盯着草地上玩耍的孩子們,嘴角還浮起了一絲微笑,也許大個子叔叔看着這些孩子,也想起了自己的童年時候的情景吧! 

  比賽雖然結束了,但在座的每一位觀眾都忘不了這場精彩的足球比賽。

您正在瀏覽: 小足球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足球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