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足球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足球賽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一棵大樹下,一場激烈的在足球賽正在進行。

  簡陋的空地上,在用書包堆成的簡陋球門前,一個金髮男孩守着球門。從他那緊張的神色可以看出,他就是守門員。在他的右腳,有一處傷口,用一塊白布包着。他目不轉睛的盯着對面,似乎對右腳的傷口毫不在乎。

  他的身後,有一位候補人員。他是一個挺着肚子的男孩,身着紅色的運動服,一身紅服在明媚的陽光下閃閃發光,他一臉的不耐煩,似乎在想:快點到我上場吧!

  在最右邊,有一把長椅,觀眾們也緊張的看着賽場。

  在最右邊的一個男孩,抱着剛剛進來的弟弟,站在旁邊,弟弟咬着紅領巾,瞪大眼睛,似乎不想錯過任何劇情。長椅下,不知道是誰家的狗狗,正舒服的躺在陽光下,看它那享受的表情,似乎對球賽的輸贏不在乎。戴紅帽子的哥哥雙肘撐着紅撲撲的臉蛋,彎腰看着賽場,似乎對太陽的燥熱有點不習慣。在他身後,有一個小男孩,抬頭墊腳的,好像被擋住了視線,身後的姐姐索性站了起來,紅色的大蝴蝶結佔了她頭頂的三分之一,像雨傘一樣,為她遮住了炎熱的陽光。左邊的小女孩一手抱着洋娃娃,一手又在洋娃娃精緻的小臉上撫摸,那表情,像極了一位慈祥的母親,看她那投入的神情,好像對比賽絲毫不感興趣。穿着綠色的連體衣,正目不轉睛的盯着賽場,好像是他在比賽似的。坐在最左邊穿黑色風衣的的叔叔,似乎不理會太陽的拷打,津津有味的看着賽場,臉上還時不時露出一絲微笑,他似乎想起了自己的童年,想起了那些年奔馳在賽場上的那種驚心動魄的感覺。

  這真是一場精彩的足球賽啊!

  五年級:南喵北汪

您正在瀏覽: 小足球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足球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