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足球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足球賽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片城市的空地上,進行着一場小足球賽。 

  你瞧,兩位守門員神情緊張,專心地看着前方,生怕球會在他們眨眼睛的時刻飛進龍門。前面那位守門員一看就知道是在場上比賽的球員,因為他一動不動,特別緊張,球已準備到了龍門,他弓着腰,雙手放在膝蓋上。他的汗水已滴在地上,而且他腳上又有傷,但他並沒有因為有傷而放棄這場比賽。既然這麼想打這場比賽,他現在就要打好它。而後補隊員呢,小嘴已嘟了起來,因為他怎麼說也是個球員,所以也想上陣,他看得那麼認真,可能是這場球的確很精彩,又可能是想讓他這個後補隊員上場吧! 

  觀眾也來了不少,他們的眼睛專註着球場,他們期盼着自己喜歡的球隊先進球。觀眾們多數是女孩子,也許是球員的姐妹或者是球員的同學吧。那是個很冷的白天,有些觀眾戴着帽子,有的女孩子抱着洋娃娃,有的男孩就探下身子。有位叔叔則微笑地看球,好像回味着童年中的輸贏。有一位小姑娘好像很不服氣,可能是她支持的那一對輸了。 

  我想,這場球賽是留給我們童年時光里的一道美好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小足球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足球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