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不是小孩子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是小孩子了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不是小孩子了,我現在是一個高年級的大哥哥。以前,爺爺照料我的時候,我調皮,不懂事,整天又哭又鬧。爺爺連睡午覺的時間都沒有。當爺爺把眼睛合上。砰!一聲,我把碗打碎了,爺爺只好起來把破碎的碗掃到垃圾桶去。 

  後來時間一天一天的過去了,我上學了,但是有些撒嬌,經常性哭鼻子。有一次周末,我沒有注意聽講,沒有聽清老師到底布置了什麼作業,同學們都背着書包回家了,也沒有問其他同學。我一回到家就拚命的寫,連續寫了二個小時都沒寫完,為此我就哭了整整一個下午。奶奶看我哭得這麼傷心,就叫爺爺去學校問老師。好在那是學校不遠,爺爺到學校后問老師:“我孫子怎麼這麼多作業?”老師把事情說明后,爺爺回到家跟我說:“你老師說只要看一看書就可以了,誰叫你不聽講?以後要認真啊?!”。啊,原來是這樣?真怪我分心! 

  我還記得,那時我可是在學校彈玻璃球出了名的,連哥哥都佩服我。現在我長大了,不再玩這些小朋友玩的遊戲。 

  時間慢慢過去,我不再是小孩子了,不過我卻很想念童年的事情。以前我總愛吃糖果,吃得牙齒都壞了;還有我在草堆和夥伴打架,和小夥伴們一起喧鬧,那時感到自由和快樂,彷彿沒有重壓似的,可以因為小而不負責任,現在我大了,有了自己的天地和責任,不能再任性而為了,所以多了很多的拘束。我現在姑姑買糖給我吃,我也不要,留給弟弟和妹妹吃。 

  不過有一樣沒有太大的變化,那就是自己認為自己可以照顧自己了。每當媽媽看到我去游泳時,都說穿多點衣服,我總說不要:“我長大了,不用你擔心了,媽媽。”媽媽聽了我的話,覺得我變了一個人似的。我想讓媽媽放心的不僅是我的話吧,還是因為我會幫家裡做家務了,懂事了,把以前的壞習慣改掉了,變得更加勇敢了。 

  時間飛快過去了,我漸漸長大了。光陰似箭,日月如梭,想不到時間這麼快,我已經十幾歲了,再也不是以前那個調皮的孩子。個頭也漸漸和爸爸齊高了,看來我得慢慢把爸爸肩頭的擔子接過來,讓他輕鬆一點。

您正在瀏覽: 我不是小孩子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是小孩子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