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已經不是小孩子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已經不是小孩子了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的孩子,本應是天空中翱翔的雄鷹;水中自由自在的魚兒;森林中經得起風吹雨打的大樹。可現實卻不是這樣的,翱翔的雄鷹被折去了翅膀;自由的魚兒被囚禁;大樹被割去了手臂,留下脆弱的‘‘身軀’’

  我也是這樣一個孩子,被嬌身冠養,忘記了本性,=。當我想要找回那丟失的美好時,他們都不信任我!

  記得又一次,爸媽都要去外出,家中只剩下我,我高興了好一會兒,可它們卻不放心我,嘮叨着說這說那,總把我當小齡兒出門的那一剎那,還不忘嘮叨,媽媽呀,我知道你那是愛,可我已經長大了,不再是小孩子了,我應該有屬於自己的一片藍天!

  當我正準備去寫作業時,清脆的鈴聲響起了。原來是外婆,只聽電話裡外婆數落媽媽不應該然我一人留在家中,緊接着又告訴我們一些常識,我聽得腦袋上有了星星的轉。沒想到最後還想來照顧我,我暈!

  我親愛的家人啊,我想獨立,好嗎?

您正在瀏覽: 我已經不是小孩子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已經不是小孩子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