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致小荷的好友----【冰雪水靈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小荷的好友----【冰雪水靈兒】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致小荷的好友----【冰雪水靈兒】 標籤:我的好友作文 靈兒作文 致小偷作文 好友作文

一:致冰雪水靈兒 

靈兒姐姐: 

  謝謝你寫給甜甜的文,甜甜看后好感動啊。對!我相信甜甜和靈兒姐姐的友誼一定會天長地久。 

  姐姐是甜甜來小荷,點評作文中第一個在小荷留言板提出要和我做朋友的人,當我看到那條回復后非常高興,當然甜甜也非常珍惜這份珍貴的友誼。 

  認識靈兒姐姐后靈兒姐姐就一直鼓勵着甜甜發作文,姐姐的每一句話都激勵着甜甜。 

  甜甜經常在我同學面前提起靈兒姐姐,他們看完靈兒姐的作文後也一直說靈兒姐的作文寫的好!現在我只要在他們面前提起"我有一個好姐姐你們肯定不知道,嘿嘿,要不要本小姐告訴你們啊"他們就跟條件反射似的,異口同聲的喊"Oh my god,拜託大姐你已經說了N遍了!"那場面,真是壯觀啊。我也就只有納悶的份:"我有說過嗎?我怎麼不記得啊?"(有的時候還真懷疑我是不是提前老年痴獃啊),不過沒關係只要我不嫌說的次數多就行。 

  靈兒姐姐是你在我遇到困難的時候,給我希望,鼓勵我不向困難低頭,給我面對困難的勇氣。 

  在我的腦海深處中姐姐是一個很隨和,而且善解人意,溫柔善良的好姐姐,世界上最好的姐姐。 

  不管是海枯石爛還是滄海桑田,我們之間的友誼是永遠不會變的,一直......一直伴隨着你我。 

  是友誼這座橋樑把你和我鏈接在了一起,這份友誼我會永遠的記住,也會永遠的珍惜它......... 

  (琳琳,銳銳,好好,我答應過你們會給你們寫贈文的,放心吧我不會食言的.因為臨近考試了,所以我沒有多少時間,只要放了暑假我一定會給你們寫的!請相信我吧!)

您正在瀏覽: 致小荷的好友----【冰雪水靈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小荷的好友----【冰雪水靈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