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在小荷的好友(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小荷的好友(一)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夢之雪、上官靈兒兩位姐姐,是我第一次在小荷認識的姐姐,她們都對我很好,讓我在剛剛開始來到這個網站的時候沒有感覺到陌生,並喜歡上了和她們以及很多朋友一起聊天、交流。我的投稿一登上,我的姐姐們就會很快點擊、瀏覽,給我支持,並鼓勵我。(呵呵~小妹在此謝謝啦) 

  粉藍淺吻 芷陽姐姐:你們也我的好姐姐、好朋友,在我十分鬱悶我的點擊率時,他們安慰我,並和他們的朋友們一起點擊瀏覽我的作文,謝謝姐姐們的支持!!! 

  水晶奕君妹妹:她是一個可愛、天真的 little girl,第一次見面時她以為我比她小,稱呼我妹妹,哈哈,可愛吧!後來她居然紅着臉根我道歉。我為有這個CUTE小妹妹而非常 HAPPY!!! 

  楓之葉姐姐,認識她我真的非常高興,她總是在我文章登出后,給我意見,鼓勵我。(西西不過我尚未出師呢,姐姐還要繼續指點哦,小妹這廂有禮了!)

您正在瀏覽: 在小荷的好友(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小荷的好友(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