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曾經不了解你的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曾經不了解你的愛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曾經不了解你的愛  

  從九歲起,你才把我接回家。你讓我寄住在外婆家,每當看到別的孩子,由媽媽抱着,拉着,我心裡就不由得泛起酸酸的滋味。我認為你不愛我,其實你說:“我是愛你的,就是為了讓你鍛煉成一棵經風雪的梅樹。” 

  十歲,你就讓我學做飯,學做一切家務活。十歲,正是別的孩撒嬌,玩耍的好時節,你不僅不給我機會,還讓我自己去補習班上課。記得那天,你就讓我自己去補習班,結果我差點迷路。我讓為你不愛我,其實你說:“我是愛你的,如果現在不磨練你,讓你學會自力,那麼將來你將會成為被社會淘汰的人。” 

  十一歲,你對我考得成績不滿意,讓我在屋外站了一上午,接着又對我數落一頓,我不高興的頂了一句,滿以為你會給我講我不會的題目,你卻沒有。我認為你不愛我,其實你說:“我是愛你的,如果現在不好好學習,將來你只有去過苦日子。” 

  現在,我已經十一歲半了,我學了做家務,好好鍛煉自己,好好學習。可我還認為你是不愛我的,你依舊沒有辯解。直到我聽了《你這樣來愛我》后,才懂得了,你其實是愛我的。我終於明白了你這樣 

做的苦心,你是一個合格的母親,你對我的愛是殘酷的,但你卻沒有讓你的女兒被社會淘汰。 

  我是愛你的,我理解你,你也是愛我的,你也理解我的。 

在你三十歲生日時,我用自己的壓歲錢給你買了一束花,在下面還吊著一張卡片,上面寫着;媽媽,感謝你對我的愛,雖然是有些殘酷,但我從中學到了更多也變得更堅強了。 

  你也給我回了一張卡片,寫道:其實我是愛你的,只有現在磨練你讓你堅強起來,將來你才會有出息! 

您正在瀏覽: 我曾經不了解你的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曾經不了解你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