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五年級作文:公開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年級作文:公開課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任老師在班上選了30名同學聽科學公開課,ME也是其中一名喲。

  第三節課上了一半,任老師把我們30人叫到樓下實驗室,裡面有一位叔叔站在講台上,任老師告訴我們,他就是教研組的喬老師,原來他就是給我們上公開課的老師。

  喬老師先是一而再再而三地強調上課紀律問題,喬老師說:“只要我拍三下手,做一個停止的動作,大家都不要說話好不好?”“好!”同學們聲音非常宏亮地回答老師。說完,喬老師讓我們隨便聊,說測測我們的反應能力。喬老師話音剛落,底下的同學們便熱火朝天地聊起來。我和郭靜怡聊摩爾莊園,時不時地望一望老師,過了一會兒,只見喬老師拍了三下手,做了一個停止的動作,全班立刻鴉雀無聲。“好,反應都很快。”喬老師誇獎了我們。隨後喬老師讓大家在組裡選記錄員、材料員、小組長,我們組一致推薦我為小組長,我高興地答應了。

  下課鈴響了,我們三十人浩浩蕩蕩地走向多媒體教室,坐好后,我把本剛放好,上課鈴聲就響了,老師開始講課,這節課講的是吸鐵。吸鐵是生活中常見的東西,喬老師讓我們舉例子,同學們回答得可多了,課堂氣氛十分活躍。我也回答了好幾個問題。隨後喬老師還帶我們做了三個試驗,我最喜歡第三個試驗,老師拿一個水槽,裡面放了半缸水,上面漂着一個海棉,還放了一個磁鐵,這個實驗就是研究磁鐵是否還是指着南邊,幾次試驗下來,磁鐵總是指着南邊。

  這次科學課使我們又增長了見識。下課了,我還在想,什麼時候還能上這樣既觀察又動手的實驗課呢?

您正在瀏覽: 五年級作文:公開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年級作文:公開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