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致小荷的好友】-五粒豌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小荷的好友】-五粒豌豆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致小荷的好友】-五粒豌豆 標籤:我的好友作文 致小偷作文 好友作文 豌豆作文

一次偶然的機會,使我無意中發現了小荷,我懷着一顆好奇的心,打開了他,本以為,我的作文水評是"天下第一",可一進入,才發現那裡真是"藏龍卧虎",比我作文水平高的有好多好多.    

  我是很喜歡交朋友的,第二天,我主動看起了文章,無意中人是了五粒豌豆,他才4年級,可他的作文令我佩服,我上4年級時,作文雖說寫得還可以,可哪裡如他呀,跟他比,簡直是一個天和一個地呀,我回復了他的作文,寫出了自己的意見,可他也來看我的作文,還寫了好多的話,讓我真的非常感動!我真幸運,剛才到小荷,就認識了這麼好的朋友,可如今他又要上學,還要上奧數班,非常地忙碌,我們好久沒有聊天了,不知道最近的狀況,他人緣可好了,在小荷里大家都叫他豆豆! 

  掐指算來,我們認識應該整整6個月了吧。和你在一起的生活越來越快樂,我感覺自己被包圍在幸福之中,相信你也會有同樣的感覺吧。豆豆,我們可都要好好學習哦,加油!

您正在瀏覽: 【致小荷的好友】-五粒豌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小荷的好友】-五粒豌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