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上公開課有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公開課有感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叮鈴鈴”,上課的鈴聲響了,同學們立馬坐正,今天要上公開課,我心裡別提有多開心了。

  上課了,伴隨着老師的講課聲和同學朗朗的讀書聲,我們進入到了這個歡樂的氣氛里。

  首先,老師先讓我們讀了一遍課文,熟悉課文。然後就開始提出問題,讓我們深入地了解課文。最後再跟我們進行了一個接龍遊戲。一個又一個前面的後面的,讓我們充分的理解了課文的用意。

  後面的老師紛紛議論起來,我的小心臟怦怦直跳生怕老師們說韓老師的構思不好。我的思路一直跟着老師走,這節課,我終於明白了上公開課,其實沒有什麼可緊張的,只要你整個思路都跟着老師走,這堂課,我們就能上好。

  下課了,我積極幫老師搬椅子,在走向辦公室的時候,聽到有許多校長和老師都在誇我們這堂課上的好。我的心裡,開心的火花一下閃了出來。

  在返回班裡的時候,看見了韓老師和項老師的對話,原來項老師也在誇我們班公開課上得好。韓老師聽了笑眯眯地一蹦三尺高,我也高興地咯咯笑。

  我希望,這堂課大家都要銘記在心。因為,這是我們五年級五班一個輝煌的成就。

  五年級:馬睿

您正在瀏覽: 上公開課有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公開課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