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的趣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趣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童年眼看就要結束了,但童年的趣事在我的記憶里卻永不可磨滅。

  小時候的我非常愛吃小熊餅乾,甚至染上了“餅隱”。媽媽知道了我非常“溺愛”小熊餅乾,就嚴厲地對我說:“等這包小熊餅乾吃完了以後,我們就‘戒熊餅’……”我一聽這個“噩耗”,心裡急得像團亂麻。突然,我那雙機靈的小眼睛一轉,想出了一個好辦法??撒嬌。可媽媽不吃這套,檢最厲害的話甩過來:“我說戒就戒,沒有任何商量的餘地……”說完,就拎起皮包到外邊去了。我無奈地撅起了嘴巴。

  我懷着氣惱的心情看着媽媽給我買的兒童書畫。驀然間,我看見了一句話:“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對啊!我的腦海里突然閃過一個點了??種下了香瓜子就有了好多的香瓜子,越種越多。那種小熊餅乾也就越種越多哦!即使媽媽不買小熊餅乾給我,我也可以偷偷地吃。對!就種小熊餅乾!

  於是,我就開始動工了。首先,我拿來了必要的工具。一切準備就緒以後我就開始動工了。我先把我親愛的小熊餅乾放在花盆裡,澆了點水。然後,幻想着??小熊餅乾,好多好多的小熊餅乾……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可小熊餅乾還是沒有“變”多。這是怎麼回事啊?!不是說:“種小熊餅乾就得小熊餅乾嗎!”這時我一拍腦門想起爸爸以前種小樹好像……好像……好像要把種子“藏”在骯髒的泥土裡。我連忙跑到門外去找泥土。忽然,我眼前一亮看見了媽媽心愛的小花下面有好多好多的泥土,我不管三七二十一把小花拔掉,摳了一大把髒兮兮的泥土放進了花盆內,還學着爸爸的樣子,挖了一個小洞,把小熊餅乾放進去,埋好,用手拍了兩下,澆了一點水。我耐心地等待着小熊餅乾的“長大”……

  就在這時,媽媽回來了。看見地上的餅乾盒,滿地的泥土和水壺就猜到了八九分。點着我臟髒的額頭說:“你這個調皮鬼,我服了你了……”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趣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