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的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趣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的生活從來都是快樂而有趣的,我的童年中,當然也不例外,下面我就來給你們講講我小時侯的趣事吧。 

  大概是我五歲的年紀,有一次,聽老師講了一個小白兔坐飛機的故事。回家的路上,我想坐飛機會是什麼感覺啊,要是能親身試一試就好了。回到家裡,我看到院子里的大公雞,我突發奇想“對了,大公雞也會飛啊,我可以坐大公雞體驗一下啊,反正都是機(雞)嘛。”於是我二話沒說,就來到雞窩前,左挑右選的抓了一隻身強力壯的大公雞出來,對公雞說“大公雞呀大公雞,你可得給我爭口氣,飛的和飛機一樣高,讓我體驗一下飛的感覺。”說完,我便騎到公雞的背上,沒想到大公雞一點都不聽我的話,在那裡亂跑亂叫,我還沒來的及坐穩,便摔了下來。雖然摔的有點痛,但我還是不甘心,我又把它抓回來騎了上去。還和上次一樣,公雞還是在小院里轉着圈兒地亂跑亂叫,好象在說“快下去、快下去。”我又重重的摔在了地上。這下我可生氣了,乾脆坐在地上邊哭邊叫“媽媽,咱們家的公雞不帶我飛,還摔了我兩次,你快把它燉成雞湯為我報仇。”媽發聽見了,說“哎呀,公雞哪是會帶人飛的啊,它要是能載人飛上天,那還要飛機幹什麼啊。”聽了媽媽的話,我也只好做罷。 

  雖然被公雞無情的摔了兩次,但這件事卻成了我童年中一件最快樂的趣事,也成了我童年中一個美好又快樂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