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的趣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趣事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童年的夢,七彩的夢;童年的歌,歡樂的歌,童年的腳印一串串,童年的故事一摞摞。”這首歌讓我想起的童年的許多趣事。

  記得有一次我大娘家的哥哥一起到奶奶家玩,我發現在奶奶家門前不遠處有一棵又高又大的樹,樹一有一全馬蜂窩,我就把這件告訴了正在看電視的哥哥。

  哥哥眼珠子一轉說:“小妹,你敢不敢捅馬蜂窩?”

  我聽了連連搖頭說:“不行啊,如果被奶奶知道了,奶奶會罵我們的。假如被馬蜂蟄到可不是鬧着玩的!”

  哥哥不以為然的說:“你就是一個名副其實的‘膽小鬼’‘膽小鬼’‘膽小鬼’!”

  “我不是膽小鬼,我和你一起去!”我反駁到。

  “好!就這麼定了,你去找兩個長點的木棒來”哥哥說道。

  為了證明我不是一個膽小鬼,我就找來了兩個木棒,等候哥哥發令。到了午飯後,奶奶上床睡覺了,我和哥哥一起拿着木棒說要玩木棒出了大門。我們來到了那棵大樹下。哥哥說:“小妹看你的了!”我往後退了幾步,舉起木棒用力一扔,連忙往回跑,回頭一看,木棒落在了樹枝上。哥哥前仰後合的大笑起來,我生氣地說:“你有本事,你來呀!”哥哥嘴角露出一絲壞笑說:“小妹你先躲遠點,看好了。”我躲在大門裡,從門縫裡看見哥哥拿起木棒用力一捅,不偏不斜,正好打中了馬蜂窩,哥哥急忙往家裡跑,頓時只見馬蜂一下子都出來了,一起沖向了哥哥,幸好哥哥跑的快,要為然就被蜇成“馬蜂窩”了。這時我感到手有點陣陣發疼,低頭一看,原來是我在扔木棒時被馬蜂蜇了一下。我很生氣,追着哥哥打,哥哥早一溜煙似的跑了……

  我和哥哥都一天天的長大了,每當想起這件事我都笑得直不起腰來,不過在往後的日子裡我很少上當了,吃一塹,長一智嗎!

  滕州市實驗新校南區五年級:趙芯茹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趣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