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的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趣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的記憶就像一條清澈的小河,每一滴水就是一個記憶的片段,其中有一件令我難忘的事情。

  那天,我和一個小夥伴正在玩耍,他從口袋裡掏出一隻螃蟹來,對我說:“這是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從河裡抓到的,我們來烤螃蟹吃吧!”我瞧了瞧,說:“好啊,我們去烤吧。”他和我一起跑到了房子後面(當時是在農村,房子是瓦房,房子後面是空地)烤,他像是變魔術似的從手裡變出一個打火機,我又去找了一些乾燥的枯樹葉來。他點燃了樹葉,把螃蟹放在火上烤。過了一會兒,螃蟹烤好了,我剛要吃,他說:“螃蟹上有一些東西不能吃,要去掉。”我只好等他去掉。開始吃了,我撕下一塊肉,放進嘴裡。哎呀,一點兒也不好吃,沒有一點味道。我們把螃蟹烤好了,佐料卻忘了放,記性真差!

  沒辦法,總不能白忙一場吧!於是,我們去家裡拿來了佐料,再撒在螃蟹上,重新再烤一次。這一次,螃蟹終於烤好了。咬了一口味道還不錯。我們把螃蟹分成兩半,一人一半,狼吞虎咽地吃起來。雖然有些地方烤焦了,有些地方又還沒熟,可是我們依然吃光了。

  現在,雖然那件事已經過去了很久,但只要一談起童年,我就會想起這件難忘的事情。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