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起走過的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起走過的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中斷了半年的聯繫后我們再度聯繫上,其實不是沒有彼此的聯絡方式,正好相反,我們甚至清楚地知道對方的家在何處,即便是這樣,這半年來,我們對彼此的情況仍是一無所知。 

  很不巧,我挑了個不太合適的時間和你打電話。可你沒有抱怨,嚼着飯仍是開心地同我聊了半個小時。有時候我會想,如果你能不那麼善良哪怕是半個小時也好啊。這相較你而言我就不會顯得那麼醜惡。幾天前我收拾書箱的時候,無意間發現了那張1年前被我不小心弄丟的你送給我的賀卡。事實證明它不是被我弄丟了,而是由於我的過於愛護以致於忘記了它被我夾在了我最愛的語文課本里。依稀記得是你在四年級那年的聖誕節,那個仍舊流行賀卡的年代你送給我的唯一聖誕禮物。如今那張嶄新如你當初送給我時的樣子。沒有發黃變舊,依舊是平平整整。可我覺得難過極了。到現在我才發現,與你認識已近4年,可我什麼禮物都不曾送給你。也許某天我再度打開你送給我的賀卡時,我仍能清晰地回憶起你將賀卡送給我時那微笑的樣子,可你卻無法藉助任何東西,記住我。因為無論是多麼難忘的過去,終究都經不起時間之河的沖刷。 

  你知道嗎,人真的是必須到失去或即將失去的時候才會開始後悔的。而我,也是到了最近才明白了這句話的真正含義。我想我應該對你微笑,給你一個大大的擁抱再祝你一路順風一切順利。可我做不到。做不到是因為......,而是......這叫我如何面對和接受,眼前你即將離我而去的事實。抱歉,我不是存心想讓你心聲愧疚。可是,我會記住你和我一起走過的路,看過的風景,喜歡過的歌,生命里與你有關的一切一切…… 

  我永遠不會忘記你的!!!!!!

您正在瀏覽: 一起走過的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起走過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