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從這裡啟航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從這裡啟航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從這裡啟航 

  一百年!整整一百年了! 

  矮小的教室變成了高大的教學樓;坑窪不平的小操場變得平坦廣闊;簡陋的宿舍變成了精裝修的宿舍樓。經過了一百年的風吹雨打,飽經風霜的實驗小學,更是熠熠生輝。 

  看吧!操場里,同學們追逐嬉戲;聽吧!教室里傳出朗朗的讀書聲。春,校園裡鳥語花香,同學們洋溢着歡快的心情與鳥兒接頭對唱;夏,校園裡綠樹成蔭,同學們與知了吟詩作對;秋,校園裡成了金色的海洋,碩果累累,同學們與落葉作伴,共同學習新的知識,共同分享收穫的喜悅;冬,校園裡成了白茫茫的一片,同學們與阿雪姑娘交友,一起度過難忘的歲月。 

  您孕育了一批又一批的人才。一百年裡,實驗小學更是英才輩出,有在哈佛大學深造的大哥哥,有在北大、清華就讀的大姐姐,還有許許多多……他們都是我們學習的榜樣、您的驕子。 

  我為自己是實驗小學的一名學子而感到無比的驕傲與自豪。 

  您猶如一條河流,而我只是其中的一滴水;您是一棵高大茂盛的樹,而我只是其中的一片綠葉;您是一片廣闊的草地,而我只是其中的一棵無名的小草。您猶如浩瀚的天空,我就是一隻雛鷹,任憑我們自由的翱翔;您猶如花園裡的辛勤園丁,讓我們茁壯成長;您猶如母親溫暖的懷抱,我們就像初生的嬰兒,依戀您那慈祥的撫摸。 

  您把我們培養成了良好少年,您幫我們養成了良好習慣,您把我們帶到了知識的天地,讓我們盡情地遨遊。 

 您是一曲動聽的樂章,我們是您放飛的一個個音符;無論我們將來匯入哪一首歌詩里,都跳動着您的旋律! 您是一處溫馨的港灣,我們是您懷中駛出的一艘小船,無論我們將來泊在哪個碼頭,都閃爍着您的一盞航燈! 

 實驗小學,成長的搖籃,實驗小學,育才的搖籃。您是一座浩瀚的航機場,我就是其中的一架飛機,我不後悔我選擇了您--豐都實驗小學,成長的路上有您相伴,我會更加健康、更加茁壯。讓我們共同努力綻放生命的禮彩,書寫人生的華章。當清晨的第一縷陽光照耀在您的身上,您會更加生機盎然,更加碩果累累。 

  聽!前進的號角已經吹響,讓我們從這裡揚帆起航吧!

您正在瀏覽: 我們從這裡啟航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從這裡啟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