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和老師一起走過的那些日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老師一起走過的那些日子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花開花落,雲捲雲舒。時光荏苒,我再也無法描繪出您最初的輪廓。只是我們一起走過的那些日子,都深深的鐫刻在我的生命中,成為揮之不去的記憶。

  和您一起的日子,很溫暖。您就像一束陽光照亮我的心田。因為好多原因,使我變成了一個不愛交流有些孤僻的女孩子,甚至可以說是有些自閉。每次我在角落裡哭泣的時候你總是像天使那樣來到我的身邊,俯下身子抱起我問我發生了什麼、每一次自己難受的時候,您的鼓勵總是可以讓我充滿力量的面對一切。您那甜甜的微笑,讓我擁有信心去嘗試着和人交流。

  和您在一起的日子,很快樂。在課間您像一個孩子一樣,陪我們一起嬉戲玩鬧。那時您沒有老師的那種嚴肅,沒有長者那種架子。就像我們的同伴,沒有拘束,有的只有開心的笑。

  和您在一起的日子,很幸福。您就像一位家長。關心、呵護着我們,您總是會在晚上一一檢查同學們有沒有蓋好被子,當所有的同學都檢查完了,才會安心的回到床上休息。每次看到同學生病的時候,您那焦急的神情中,更多的是自責和心疼。

  謝謝您陪我走過那漫長而又短暫的時光,謝謝您在那段時光給與我那麼多的鼓勵和支持。

  由您陪我走過那段時光真的好開心、好開心。

  河南省平頂山市寶豐縣一高分校高一:亦雪

您正在瀏覽: 和老師一起走過的那些日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老師一起走過的那些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