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爸爸的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的愛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這個世界因為有愛才幸福,也因為有愛而溫暖。我被這種幸福和溫暖感動着,因為我有一個愛我的好爸爸。

  記得那個晚上外面下着傾盆大雨,半夜裡我突然發起高燒來。爸爸趕緊穿好衣服給我量體溫,哇,39度。她二話沒說打着傘,背起我去醫院。外面的雨嘩嘩的下着,天很黑沒有一輛出租車。爸爸被着我深一腳,淺一腳的走着。為了不讓我淋着,他把傘全靠着我,而爸爸卻淋濕了。突然他被絆了一下,左腿一下子跪在地上。兒子你沒事吧,爸爸一手撐着地面,一邊焦急地問我。我爬在爸爸的背上,眼睛已經濕潤了,這一刻我體會到了如山的父愛。最後爸爸一瘸一拐的把我送到了醫院。

  經過醫生的治療,我退燒了。爸爸的臉上才露出了太陽般的笑容,而爸爸卻受傷了。

  爸爸無微不至的關心和照顧讓我感到很溫暖。他的愛像一股暖流湧進了我的心房,也溫暖了我的心。我很幸福很溫暖,因為我有一個好爸爸同時也有一個好媽媽。

  湖北省隨州市東關小學三年級:周莫炎

您正在瀏覽: 爸爸的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