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爸爸.我明白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我明白了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 別玩電腦了,趕緊去休息明天還上學呢 ” 隨着爸爸一遍又一遍的督促聲正在玩兒網絡遊戲的我。一邊繼續玩兒網絡遊戲一邊苦苦哀求老爸讓我再玩兒一會兒,沒想到老爸一個晴空霹靂把我訓的狗血淋頭他一邊狠狠的罵著我一邊無情的搶過我手中的鼠標硬硬生生把電腦給關了。已經惹急了的我把手中的鍵盤一摔氣沖沖的跑進卧室。 

  慢慢得在聲聲的抽涕中進入了夢鄉,只見眼前閃過一道白光,朦朧中出來兩個小男孩。他們介紹自己說我們是自由世界里的兩個小精靈。現在我們必須把你帶到我們的世界里去。我疑惑不解的問我,為什麼要去你們那兒呢他你說你不是愛玩電腦嗎你去了我們那兒啊不但可以天天玩電腦而且還沒人管你呢。我挺了這些高興的差點兒蹦起來呢、我說好啊好啊咱們現在就走吧。可小精靈又說了你去可不能白去你必須典當你的所有感情包括親情你還願意和我們去。我猶豫了,沉思片刻之後我說我不去了,小精靈說現在已經晚了你知有兩條路可以走。一;就是你必須和我們去自由星球。二;必須聽我們給你上課。一聽上課我腦袋就大。可是現在也沒轍了。只要不離開爸爸媽媽聽課就聽課吧。然後他們問我說你能保證以後在也不因為玩電腦而讓父母上心嗎。原本要強的我 

說他們評什麼不讓我玩。我已經長大了會安排自己的時間了。在說了我玩不玩電腦與你們兩個小屁孩兒什麼事啊。他們聽了我的話非常生氣說你你你……現在必須和我們 

去我嚇得大聲的喊爸爸媽媽。知道被嚇哭了。 

  爸爸;我明白了。我不這麼任性。我,明白了你不讓我玩電腦是為了我的學習。怕我知沉迷於網絡遊戲不能自拔。 

  爸爸;我明白了。我以後再也不惹您生氣了在此我呼籲象我一樣沉迷於網絡遊戲的 

朋友們醒醒吧。人生的路對我們來說還有很長 

  我們一定要好好學習為將來建設祖國打下堅實的基礎。

您正在瀏覽: 爸爸.我明白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我明白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