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看【爸爸去哪兒】觀后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爸爸去哪兒】觀后感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個無聊的晚上,我坐在椅子上看着電視。爸媽都在加班,調到湖南衛視,“滴滴答答”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咦?這是什麼?”我看見電視屏幕上出現林志穎和kim的動畫,可愛極了。就是這樣,我知道了爸爸去哪兒,並被這個綜藝節目深深的吸引了。

  看完爸爸去哪兒,深深被爸爸們的廚藝驚呆了,竟然能做的這門好,雖然沒有我爸爸做的好。萌娃kim【黑米】漸漸長大。Cindy還從愛哭小女孩轉變成了勇敢女孩子。cindy【森碟】還有天天,石頭和恬恬都漸漸熟悉,慢慢成了親密無間的好朋友,尤其是cindy和恬恬是最佳姐妹。第一期馬上要告一段落,希望下一期,還是他們演。

  不得不說,【爸爸去哪兒】,我深深的被你吸引了!!!

  初一:童巧雪

您正在瀏覽: 看【爸爸去哪兒】觀后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爸爸去哪兒】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