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返老還童的爸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返老還童的爸爸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爸爸好像返老還童似的,不信,我就給你講講吧。

  一次,我放學回家,發現爸爸在玩我的剛買的嶄新的小汽車。我連忙放下書包 ,跑到爸爸跟前說:“爸爸,別玩了,這是媽媽剛給我買的,我還沒玩兒呢!再說了,您都那麼大了,還玩兒這小玩意兒呀。”爸爸“央求”道:“就在讓我玩一小時吧,就一小時,就一小時了。”“不行!”“那40分鐘”“也不行!”“那你說,多長時間?”“一分鐘也不行!”“算我求你了,再讓我玩一會兒吧”我的心軟了“那好,10分鐘”爸爸連忙點頭,說:“好,好。”於是,便把自己關到房間里玩小汽車。我坐在沙發上,心裡暗暗地說:10分鐘快到吧,10分鐘快到吧······

  10分鐘到了,我迫不及待地敲了敲房門,“爸爸,時間到了”“等一下”“快點兒”“知道了”5分鐘又過去了,我等不及了。就把正在做飯的媽媽叫了過來。我把這件事向媽媽講述了一番

  並請媽媽出面幫我。爸爸見媽媽站在我這邊,自知寡不敵眾,就知趣的把小汽車還給了我。我拿着小汽車興沖沖地去客廳玩。可是,小汽車不走了,原來是沒電了。我頓時像個泄了氣的皮球……

  這,就是我那“返老還童”的爸爸。

您正在瀏覽: 返老還童的爸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返老還童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