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爸爸,我想對您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我想對您說.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句話埋在我的心裡有一年了,我真想對您說:“爸爸,我對不起您!”

  我記得那時去年的元旦,老師宣布元旦放假三天。放學后,我急匆匆地走下教室的樓梯,衝出校門,在校門口我看到一個熟悉的身影站在校門外,他轉過身來了,原來是爸爸,我走上前問:“爸爸,您怎麼來了?”他面容微笑:“你們元旦不是有放假三天嗎?我是特意來接你回老家的,上車吧,我們回家!”爸爸開車載着我疾馳在公路上,在路上,爸爸 問我:“在阿姨家吃得飽嗎?”我回答“您別擔心,我吃得飽,阿姨照顧很周到的。”“那你的衣服夠穿嗎?”爸爸今天怎麼這麼啰嗦,問這問那的,平時他是不太管我的,我沒好氣回答:“衣服我有許多件,但大多數太短了,毛衣也只有一件可以穿,其他都太小了。”爸爸提高聲調,大聲斥責我“怎麼這麼白痴啊,沒有衣服也不打個電話回來叫你的媽媽給你買去!你真的是傻瓜!”聽了這話,我一時感到一肚子委屈,就氣鼓鼓地沒有和爸爸說話了。到了家以後,我也與爸爸沒有好氣說話,過後,我把爸爸罵我的話敘述給媽媽聽,媽媽安慰我說:“你爸爸就是那個火爆脾氣,說話直來直去的,你不知道嗎?他那不是罵你,是心疼你,只是表達的方法不太對,你不能對他誤解。”“那他說我白痴和傻瓜也是疼我嗎?”媽媽笑了:“是啊,語言有時是貶義褒用,他是用貶語表達褒義,你明白嗎?!”我點點頭懂了。

  我一直沒機會,也沒有勇氣對爸爸說:“爸爸,我錯怪您了。”

您正在瀏覽: 爸爸,我想對您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