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爸爸,我想對您說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我想對您說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爸爸,我想對您說 

  親愛的爸爸!請容許我對您說。 

  記得小時候,我一點也不懂事,常惹你生氣。可是您,總是一次次地用微笑來包容我一切一切的錯誤。可是現在,我長大了,成為一名小學生了。當我考試考砸了、當我做錯事時,你不再微笑,而是一句句冷冷的批評。“爸爸,您變了,您還愛我嗎?可是,您那一句句的批評,像鋼針刺在我脆弱的心上。您能不能換一換,讓兒時的笑容滿面重新回來,讓我那傷心、自責的心情離開我直至九霄雲外。行嗎?”您心情不好時,會讓香煙陪伴您,幫您排憂解難。可是,您想過嗎?香煙內含有大量尼古丁,會對您的身體造成很大傷害啊!您能戒去嗎?不戒去的話不但危害了您的健康,還會使全家的健康受到危害。“爸爸,戒掉煙隱吧,為了愛您的女兒,為了和您相濡以沫的妻子,更為您辛辛苦苦建立的幸福家庭!” 

  您離開了江山,離開了家,到雲南打工。您知道嗎?您離開后,每次放學回家我都感到回家的路是那麼漫長;到家后,家中是如此冷清,那個熱鬧、充滿幸福的家找不到了;做作業時,也沒有人會耐心地教導我,再也沒有誰,能使我倒出肚子里的‘蠕蟲’向他傾訴,清空我一切煩惱;再也沒有人在夜深人靜的夜晚,坐在床頭,為我朗誦文章。“爸爸,請回來吧!做一個女兒的好父親,做一個妻子的好丈夫,做一個家庭的男主人,不要再讓擔子壓在媽媽一個人身上。”陪伴在我身邊,可以嗎? 

  您能允許我養那些可愛的動物嗎?我和它們在一起時,感覺就像回歸大自然,一切都是那麼美好。小白兔那溫文儒雅的性格讓我喜歡;小倉鼠那雙楚楚動人的黑眼睛讓我愛不釋手;小狗那溫柔的叫聲讓我和它難捨難分。讓我親手養養它們吧!我的童心才能得到全面的感受,在它們身上我能找到失敗時的安慰,成功時的鼓勵,可以嗎? 

  今天,我敞開心扉向您傾訴心裡話,您聽到了嗎?爸爸,我想對你說:回來吧!幸福家庭向你敞開大門。

  指導老師:周水華

您正在瀏覽: 爸爸,我想對您說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