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給爸爸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爸爸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敬愛的爸爸: 

  您好!在這裡,我祝願您工作順利,天天開心,萬事如意。 

  爸爸,您對我無微不至,但是,我認為您還有一些缺點,希望您能將它們改正。做一個我心目中的好爸爸。 

  1、吸煙 

  爸爸,我知道您喜歡吸煙:修電視時候吸煙,看報紙時候吸煙,甚至在教育我的時候吸煙。爸爸,您難道忘記了我們給您講了多上次煙的危害?難道您忘記了媽媽多少次因為您吸煙而與您吵架?難道您忘記了吸煙能使記憶力下降嗎?難道您忘記了煙霧能瞬間殺死小蟲嗎?難道您不知道吸煙影響身體健康嗎?爸爸戒煙吧!使我們不在吸您的“二手煙”;爸爸,戒煙吧!不要再因為吸煙把我門之間的關係越拉越遠;爸爸,戒煙吧!不要再讓煙霧影響我們的健康…… 

  2、電腦 

  周末,我總喜歡玩玩電腦遊戲,看看動畫片。可是,您卻不准許我玩遊戲、看動畫片。不然,您就使用“武力”解決問題。可是,您知道“適當遊戲益腦”的意思嗎?您若不知道,那我告訴您:這句話的意思是適當玩玩遊戲也無妨,還益於頭腦。就像人捧着一杯水,若要一直捧着,那麼可能不到一個小時就沒力了,可是如果捧一會,放下了一會兒,在捧一會,哪怕是捧一天都沒問題。 

  爸爸,我希望您能改正以上缺點,做一個我心目中的好爸爸。

您正在瀏覽: 給爸爸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爸爸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