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爸爸,我想對您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我想對您說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早晨,在吃早餐的時侯,我目光注視了一下您,意外地發現您滿頭的黑髮中夾雜着幾根白髮。啊!爸爸!我那時有許許多多的話湧上心頭。

  以前,我生病時,您總是第一個將我送進醫院,陪在身邊,並不時地問:“陳傲川,好些了嗎?”我卻總是對着您笑。您為了陪着我,一有空就來到我身旁,有好吃的也總是第一個想到我。後來的幾天里,您總是幫我洗臉等等……讓我在病房也保持清潔;每當我打針的時候,您總是鼓勵我:“陳傲川,別怕,男子漢是不怕疼的”;每當我做惡夢時,您總是讓我別怕。有了您在我身旁,病房就不再是讓我孤單、害怕的地方。病痊癒時,我發現黑眼圈已經覆蓋了您的眼眶……

  有一次,我沒有如願以償地當上中隊長,您一直在安慰我,我卻一直垂頭喪氣。但您沒有停下來,繼續鼓勵、安慰我。後來我終於明白了“失敗是成功之母”這個道理。事後,我對您說:“爸爸,你誨人不倦!”您笑了,笑得那麼那麼甜。

  在學習上,您總是輔導我。記得有一次,我做完作業已經七點半了,您卻讓我將語文書拿來,我問您幹什麼,您說“課後聽寫!”我極不情願地將語文書給了您。那天,您一刻也沒有讓我玩過。睡覺時,我心裡還在抱怨您,說您布置的作業太多太多!結果,這學期期末,我出其不意地考了個全班第一,這時我才體會到您的用意。

  啊!爸爸,您的幾根白髮是你偉大父愛的象徵!我真想對您說:“我愛您!”

  郫縣郫筒一小五年級:陳傲川

您正在瀏覽: 爸爸,我想對您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