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爸爸很胖很矮,他是郵電的一名投遞員,他很喜歡收藏,收藏有郵票,千字文集。爸爸的飯量很大,一天吃兩盆飯,可能受爸爸的影響,自己也喜歡收集郵票。爸爸還會維修各種電器。

  有一次,電信營業員的小風姐姐的打印機打印不了東西了,就叫我的爸爸去修,爸爸很快就修好了。還有幾次,我家的電腦中病毒,他自己一個人在電腦桌那裡默默地修。電磁爐因為燒開水不注意,水撲了出來,電磁爐的水晶板上的水會影響電磁爐的程序操作,爸爸趕快把電磁爐水晶般的水擦掉,他就把電磁爐拆出來檢查,修理了一下,電磁爐有恢復了原來的樣子,他笑了,我看見他的汗水打濕了他的衣服,汗水在臉上到處都有,我想去幫他擦掉,自己又不敢,爸爸試好了,就去上班了,爸爸還是音樂迷,聽音樂特別的瘋狂,晚上23點了,他還在放着音樂,他一邊聽歌,一邊唱,每次一聽到,我就想睡覺,爸爸的歌喉的練一下了。而且家裡的菜都是由他來煮,我很佩服爸爸,很想想爸爸有這些技能。爸爸平日對我的照顧,對我的支持,我一定會好好讀書,不會讓你失望的,這就是我的好爸爸。

  廣西來賓市興賓區寺山鄉中心校六年級 巫賢珍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