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爸爸對我的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對我的愛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爸爸的愛是無私的,他給了我的愛,給了我無限的愛。爸爸的愛每一顆珍珠永遠的藏在我心裡。今天,我就挑選幾件就美好的給你瞧瞧吧!

  那次,我發燒了,有40多度。我的頭立即沸騰起來,害的爸爸手忙腳亂,不顧一切的送我去醫院。那時,天下起了傾盆大雨,爸爸只拿一把傘,他一邊騎自行車一邊用另一隻手用傘遮住了我。到了醫院,醫生給了我檢查,後來發現我發燒的太厲害了。要住院。在住院的這段時間裡,爸爸給了我溫暖的愛,慈父般的愛。我多麼希望爸爸能讓我自己獨立一些,不要他為我擔心。可是他總是說:“你太小了,等你長大一些吧”雖然是這樣,我也沒有生氣,反而很理解爸爸的心情。

  你說,這比山還高比海好深的情誼,我們怎能忘懷?

  爸爸的愛是慷慨的,爸爸的愛是無窮的。爸爸的愛是無法用金錢買回來的。我的爸爸是個好爸爸,永遠是我的好爸爸。

您正在瀏覽: 爸爸對我的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對我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