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他不高不矮的個子,瘦瘦的臉上有一對烏黑而明亮的大眼睛,一個高高的鼻樑下有一張潤紅的嘴唇。他就是我最敬佩的一個人——我的爸爸。

  他是個忠厚老實的人,但他平時對我要求十分嚴格。記得有一次,飯後,我和爸爸出去散步,在路上,我看見一位穿着橘黃色衣服的清潔工正在打掃公路,我對爸爸說:“爸爸,您看那個清潔工,正在清掃路邊的雜物和塵土呢!真噁心!”爸爸聽了后,臉上立刻變得嚴肅起來,他對我說:“你也不小了,該懂事了,怎麼能這樣想呢?清潔工雖然沒有文化,可他們是為了城市的整潔才這麼做的,而社會上沒有文化的人是有很多的,可他們養活自己的方式不同,有的是靠撿廢紙來掙錢,有的是靠打工來掙錢,甚至有的人為了錢而去偷……路邊的清潔工人和那些為了錢而去偷去搶的人比起來,他們多麼光榮啊!所以,你這麼想是不對的。”我聽了爸爸的一番話后,也認識到自己剛才說的話的確有些過分,慚愧地低下了頭。

  這就是我敬佩的爸爸,他在我的成長過程中讓我明白了許多做人的道理,我為我有個這樣的爸爸而感到自豪與驕傲。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