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和爸爸在雨中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爸爸在雨中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有一天,我和爸爸去楊家坪看小姨,結果坐過了站,只好到袁家崗下車。那時下着春天最後一場濛濛細雨,雨中瀰漫著玫瑰和月季的芳香,還有楊樹和柳樹的清新氣息。我問爸爸:“怎樣到小姨那裡?”

  爸爸輕鬆的說:“當然是散步去小姨那裡,這麼好的機會怎能讓它白白溜走呢!”說完,爸爸就摟着我散步到小姨那裡。

  這一天,我和爸爸都穿着襯衫,我們興緻勃勃的朝前走着,一絲絲涼風迎面而來。爸爸問我:“冷嗎?”

  “不冷。”

  過了一會兒,爸爸又問我:“感覺怎樣?”

  “有點兒冷了。”

  於是,爸爸把我摟得更緊了,我看見爸爸的頭髮和臉頰上都有雨水,他那件黑色襯衫也被雨水打濕了。而我的身上呢,很難找到一處有雨水的地方,爸爸一步一步摟着我,到了小姨那裡。

  我和爸爸的這次雨中行,讓我感覺到父愛的偉大。通過這件事我也想對爸爸說:“爸爸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我和爸爸在雨中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爸爸在雨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