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有這麼一個人,他長着一對淡淡似的眉毛,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高高的鼻樑,一雙大大的嘴巴。這個人就是我的爸爸,我的爸爸很關心我。 

  有一次我感冒了,吃要也不管用,晚上睡覺時又蹬被子,後來我半夜發燒,被醒着的奶奶發現了,奶奶馬上哪個打電話給爸爸,爸爸馬上起床跑到奶奶的房子里幫我這個可憐蟲穿衣服,穿好衣服就背起我到樓下,騎上車送我附近的衛生站,又是測量體溫,又是吃藥,又是打點滴。在醫生看我嗓子的時候,我吐了,吐的滿地都是,在打點滴的時候,爸爸回家了,過了一會兒又來了,手中拿着一個熱水袋,原來爸爸是怕我達點滴的時候冷,才特意回家裝了一個熱水袋。當時我的眼淚正在眼睛里打着轉兒,心裡想:現在外面的風好大,爸爸只穿着一件內衣外面披着一件襖子。在看看爸爸,他正在那兒做着,凍的縮成一團,聳着肩膀。看到這裡我的心就好像刀割一樣。 

  我的爸爸就是關心我、疼愛我。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