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我想對你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想對你說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叮鈴鈴…… ”隨着上課鈴的響起,校園裡由熱鬧一下子變得安靜。 

  這節課是語文課。天氣非常熱,我在上課時漸漸覺得有點渴,希望等下課的時候喝個夠。說來也怪,我越是盼望下課,就越覺得時間過的慢,越覺得口渴。我忍耐着,盼呀盼,隨着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好容易盼到了下課鈴響。我不由高興起來。這下,終於可以讓乾渴的喉嚨享受一下了,等老師說“下課。”我就往外跑。可是老師卻遲遲不肯說下課。聽着窗外其他班的同學像小鳥一樣自由自在的玩鬧着,我心裡那個急呀。我不停的看錶,一分鐘過去了,又一分鐘過去了,眼看下節課就要開始了,老師還是不說下課。我坐在教室里像聽天書一樣聽老師講課,心裡埋怨着老師…… 

  這時我更加渴了,心急如焚,什麼也聽不進去,一心盼着老師快下課,盼得頭都有點暈了。我真想對老師說,快下課吧,讓我們休息一下,哪怕一分鐘也好,可老師偏不下課,我們也沒有辦法。老師說上課的時候不許干別的事情,我只好忍着等待着奇迹出現。 

  這時,上下節課的鈴聲響了,我們都以為語文老師要走了。沒想到,語文老師卻說:“科學老師有事請假了,這節課繼續上語文課。”老師的這句話就好似在我們頭上打了一悶棍,同學們的高興勁兒全沒了,大家似乎全成了啞巴,個個都不吭聲了。唉,這節課什麼時候能上完呀。 

  老師請下課吧!我渴。我很想對你說這句話,但我又很害怕,沒有勇氣說出來。我心裡一直想,老師,就讓我們休息一下吧,哪怕一分鐘,我們都會很高興的。老師,其實我們也知道,您這樣做是為了我們能取得好成績,有前途,但是,您也為我們想一下好嗎?您講那麼多,我們反應不過來。老師,我的腦子快要爆炸了,我的喉嚨乾死了,我真的好想下課。 

  老師,請您下課吧!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想對你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