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的廢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的廢話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六年的時間轉瞬即逝,在這難忘的小學生涯中,我接觸了風格各異的老師:循循善誘,誨人不倦,兢兢業業。他們如辛勤的園丁,澆灌着智慧的花朵;似燦爛的陽光,滋潤着萬物生長;彷彿春夜喜雨,默默地為我們帶來甘甜的水。無數位老師在我心底踩下了童年的腳印,然而一雙微乎其微的腳印卻讓我難以忘懷。 

   她叫李紅,是我五年級的數學老師。她沒有偉大的創舉,她的形象,她的精神卻佔據着我的心。 

   我們班活躍,早已流芳百世。每一位老師到本班都會大動肝火,李老師也不例外。 

   在數學課上,老師總會一絲不苟地傳授給我們知識,同學們便各盡其職:傳紙條,扔粉筆頭,悄悄話隨風飄揚。在一次又一次憤怒的忍耐中,終於火山爆發了。老師放下手中的粉筆,和顏悅色地說:“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昔日在課堂上放肆不已,我大人有大量原諒你們,現在可不要得寸進尺!”若無其事的我們依然做着自己的事。一次哲理講堂便拉開了帷幕。“習慣決定性格,性格決定命運,命運將掐算你人生成敗。”李老師侃侃而談“父母供你上學,冒着生命危險去挖煤礦,烈日炎炎,當空下地幹活,而你們卻在家裡吹風扇,吃雪糕,條件好的甚至在吹空調。”  

   李老師堆積如山的廢話讓我厭倦,讓我自卑,更讓我別咎自責。她語重心長地說了如此之多的金玉良言,同如浴春風,如沐春雨,我們怎能視而不見,聽而不聞,無動於衷呢?  

您正在瀏覽: 老師的廢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的廢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