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劉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劉老師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劉老師

  以前劉老師是教我語文的,她長得很漂亮,特別是她的捲髮,是波浪卷的,但是她唯一美中不足的是脖子後面有一攤紅斑,應該是她的胎記吧。所以她從來都不扎馬尾。記得有一次劉老師說:“今天我們來重新競選班長!”名額不是我(競選之前我是班長,四年級才被老師升為班長的),我其實很開心,因為我身上的負擔減輕了。可是她課後還是把我叫到了一邊,用非常溫柔的目光看着我,同時也用溫和的口吻跟我說:“陳佳琦,不是你做的不好,而是如果老師一直把你捧上天,那別的同學就沒了鍛煉的機會了,你應該明吧?你千萬不要記恨也不要吃醋哦!”說完她笑了笑就讓我回到座位上去了。我至今還記得這句話,它在我的心中扎了根。還有一次,學校要招選小記者,劉老師說有興趣的人可以來報名。很多人都去了,我卻沉默無言,這點讓老師覺得很奇怪,她問:“陳佳琦,你作文寫的不錯,為什麼不報名?”我笑而不答。劉小偉老師性格開朗幽默,長得漂亮,待人誠懇,很溫柔,是個非常完美的女老師。我永遠也不會忘記她對我的教誨,我會記住劉老師的微笑,因為微笑就是劉老師的語言!

  江蘇蘇州張家港市大新中心小學五年級:陳佳琦

您正在瀏覽: 劉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劉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