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不在的時候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不在的時候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話說“老師不在,天下大亂!” 

  今天正在上課時,廣播響了:“請各位老師到會議室開會!”老師不得不收起她的口水,匆匆的走了。 

  老師後腳跟剛一離開教室,教室里就炸開了鍋。我們班上的一些女生圍在一起嘰嘰喳喳的不知道在談什麼;有些男生正在教室里開“追逐拉力賽”;還有些“作業狂”正在埋頭寫他那好像永遠都寫不完的作業…… 

  就在這時,教室里發出了一聲“驚天動地”的響聲。跑得人嚇了一跳不注意摔了一跤來了個嘴啃泥;看書的人也把書嚇得跳到了地上;有些趴在桌上和周公下棋的人也不得不向周公說:“Bye Bye!”…… 

  大家紛紛抬起眼睛用“激光”射向肇事者我們班的“淘氣大王”汪嘯天。也許它是被我們嚇怕了只見他的兩隻小細腿在不停地顫抖,不過他還是扯着嗓子喊:“同志們,你們在我的保護之下是不會受傷的,勇敢地沖啊!!~~~~”我們頓時笑趴了,有的捂住嘴偷偷的笑;有的笑得直不起腰;有的都笑不出聲來了 …… 

  突然,“前方探員來報”, 老師來了同學們飛快地跑回座位,就連我們公認的小胖墩也比兔子跑得快,有些人裝模作樣地拿起書來讀,可他們還不知道書是反的。哈哈~~~

您正在瀏覽: 老師不在的時候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不在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