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老師”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叔叔說妹妹的成績不是很好,讓我給她當“老師”。我心中興奮極了,因為當老師是我一直以來的夢想。我沒有表現出任何高興的樣子,勉強的答應了。

  堂妹已經6歲了,在讀大班。放假了,她從外婆家回來。我們也從廈門回到貴州,她整天就知道玩,看電視。今天早上起來我就把堂妹拉起來了,我幫她把頭髮弄好,臉洗好,就叫她拿出她的書本起來“上課”了。我學老師的模樣開始了,“請同學們打開第一頁”。我學着老師說道。然後我就讓她把生字抄寫完,我在給她聽寫。隨後,我又教她數學,很高興她數學很好我給她出的題她都答對了。可是突然出來個程咬金,他便是堂弟,他才2歲半,搞笑又可愛。那小子開始搗亂了,我生氣萬分啊,好不容易當了回“老師”現在就要被他毀了。我機靈一動,突然想用棒子嚇嚇他,我手中剛好有一根竹子枝。我做出要打人的動作,結果他真哭了。我怎麼都堵不上他的嘴,只好讓堂妹先“下課”了。

  後來想想當老師好又不好,有快樂的時候也有生氣的時候。突然發現,老師所做的一切都是為我們好。

  六年級:任會

您正在瀏覽: 我是“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