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學會感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感恩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學會感恩 

  安陸市實驗小學四(4)班李瑾旎 

  感恩是人間美好的一種情懷,學會感恩,感謝身邊的每一個人,他們是你的同學、你的老師、你的父母……我們要懷着一顆感恩的心去面對一切。 

  一次上數學課,老師正在講二位數乘法,不知怎麼突然睡意來襲,打了一個大哈欠,迷迷糊糊聽完了這節課。這時老師問:“會了嗎?”我們異口同聲回答:“會!”我不明白也回答了。做練習時,老師出了四道題,我一看,傻眼了,上課只顧打哈欠,迷迷糊糊的,我哪會做呀!我急得乾瞪眼。這時老師來了,看着我的作業本。“怎麼一題沒做!”她疑惑地看着我,霎時我語無論次,眼淚在眼眶中打着圈,老師見狀,便收回了銳利的目光,耐心的給我講解出解題方法和決竅,在我懂了之後的那一剎那,我似乎看見老師懸着的一塊石頭終於落了地。像這樣的事在我們老師身上發生得太多了,而我們給予老師的又是什麼呢? 

  我們的點滴生活中,無不傾注老師、父母對我們的愛,愛就體現在平凡的小事中,所以我想感恩就是為父母倒茶、捏肩;是讓老師為你露出笑容;是陪同學一起聊天、談心。在汶川大地震中為救別人而失去生命的不知名的人們,在為非典做鬥爭的白衣天使……真心的感恩就是在這點點滴滴中,即使你是一粒那麼渺小的沙土,只要你有感恩的心就會感謝天地為你賦予自己的生命,感謝風雨與你作伴,感謝大自然所有美好的一切,我們又何嘗不是呢? 

  感恩是快樂與幸福的源泉,感恩是一種回報,感恩是美好的情操,當我們真誠感恩別人時,內心也得到了無比的升華。 

  朋友們,請學會感恩吧!讓我們懷着一顆感恩之心,去面對每一個人,學會感恩讓我們的學習與生活充滿快樂!

您正在瀏覽: 學會感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感恩 暫無評論